Saturday 26 March 2011

我好爱你们喔...


曾经的我们......



第一次的约会

我怀念...我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作为你们要好的朋友,在此刻我没有权力阻碍你们,但我真的舍不得,我不想要再失去...不是说了我们的友谊会经过风波而更坚牢吗??可是,现在...才经过一次的风波...你们就要离开了,奔向自己的蓝天...我真的很想自私地让你们留不,可我不行,我没这能力...我们的约定,我说好要一起做的全部都泡汤了...

在瞬间, 我失去的不只是两个我最爱的朋友,我失去的是两个知己,两个生活必备聆听者,两个让我在这短短六个月里体会到友情的可贵的人,两个让我伤心时可以依靠的肩膀,无数的安慰,无数的劝告,无数的欢乐,还有很多很多...朋友,还记得我们互相支持,互相依靠的曰子吗?我们的第一次晚餐,我们的口号(坚持下去,我们都爱彼此),我们的约定,我们的密码,还有10月28曰...一切对我都非常重要,我爱你们,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

藉芸,我感谢你在我无助时的安慰,有时候,你不必说什么,我们眼神交措的那刻,你的眼神已带出了明确的意式,或许这就是心灵相通吧,茫茫人海中,我遇见了你,成为你的朋友,是我修来的福报,这些曰孑很荣幸有你的相伴,我舍不得你......

静仪,你的笑声我永永远远都不会遗忘。是你,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。是你,在我需要时,拥抱我,把肩膀借我...记得我们一起不带课本,一起在国语节溜去食堂,一起在班上偷吃,一起在星期五穿运动衣,一起欢笑,一起哄哄闹闹,一起在学校手牵手 的曰子吗?没有你,我不可能有这此回忆。现在看着你为梦想前进,我应该开心才对。在以后的曰子,不关多煎熬都要走下去知道吗...别太在意别人......

舒媛,以后就剩下你在我伤心时哄我开心,听我说话了.....只有你做我的肩膀......

如果人没感情,那有多好...那我就不会有所依念,也不会感慨你们的离开,更不会像现在这么伤心......

能够认识你们,我无怨无悔,这是三生修来福。维一遗憾的是为何我们不是在一间环境、师资良好的学校遇见、结缘?五百年修得一回眸,一千、一万、一亿年后,我们再相遇吧......

我无法忘怀的时光将永远烙印在我心中,你的拥抱、你散发的欢乐、你那在我无助时的扶助,你那双会说话的眼睛......我这生都不会忘记。

亲爱的朋友,加油啊!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很爱你们。。。很爱很爱你们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