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生命所在 =)

生命的本质不在于富贵荣华,而在于完整和充实,只要你甘于承受生活赋予你的滋味,付出你的热情,赤诚,执著和勤奋,那么你的生命也就是完整的.你生命的滋味,也就是早春三月的细雨,静静敲打窗前的芭蕉,甘甜而有声.如果在爱与被爱的时候还时时计算什么时候不爱与不再被爱;那就不是在享受生命,而是在不断浪费它,催折它.

___如果我真正爱一个人,则我爱所有人,我爱全世界,我爱生命.如果我能够对一个人说 "我爱你",则我必能够说"在你之中我爱一切,通过你,我爱全世界,在你生命中我也爱我自己. ______弗洛姆

1 comment:

  1. wa ... so hardworking liao wor ... always update ^^

    ReplyDelete